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作者:刘天天发布时间:2024-03-19 15:24

3月14日,石泉县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科技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在县体育场举行。石泉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科普咨询台,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普及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常识和政策法规等各方面知识,让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应急安全知识。同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应急科普宣传品和应急科普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本次活动,共发放应急科普知识读本和各类宣传品100余份,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县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为聚力建设美好石泉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