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手“植”春光 共添新绿 旬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陈爱国发布时间:2024-03-18 15:24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广大市民绿化意识。近日,旬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干劲十足,挽起袖子,挥舞着锄头和铁锹,配合默契,有的在小心翼翼地扶正树苗,有的拿起锄头铁锹在苗木种植的地方耐心培土,欢笑声伴随着劳作声,踩土、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一颗颗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给原本荒凉的山坡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植树造林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每年,旬阳市应急管理局都组织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环保生态理念,用汗水和热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为助力实现绿化目标、建设美丽旬阳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了一抹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