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巾帼同心跟党走,砥砺前行绽芳华”暨庆“三八”主题党日 活动

作者:钟秋艳发布时间:2024-03-13 10:57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宁陕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巾帼同心跟党走,砥砺前行绽芳华”暨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向女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争做应急发展的拓荒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立足岗位建新功,以昂首阔步的壮志豪情,积极投身应急工作中,展现新时代女性靓丽风采。与会同志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一年来的成长、收获及不足,语言朴实、情实意切。

会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应急知识问答、砸金蛋趣味游戏和健步走活动,在子午梅苑,大家整齐有序地沿着步道健步而行,感受着自然风景,交流着工作心得,分享着生活乐趣,一路欢声笑语,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迎着春风出发,满载温馨而归。通过本次活动,宁陕应急“巾帼们”凝聚了奋斗力量,强化了责任担当,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感召力又有亲合力,既严肃又活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精神,与党同心同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