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亲商活动

作者:陈爱国发布时间:2024-03-11 09:29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近日,旬阳市应急管理局主动作为,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亲商活动。

旬阳市应急管理局分别深入逢源商贸、吉瑞凯纳酒店等企业,“面对面交谈、点对点服务”亲商助企沟通,认真倾听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困难,更好地立足职责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围绕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四个方面向企业介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深入交流,增进了解。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健康体检”,变被动为主动服务,从单一的查隐患向切实为企业服务转变,从而达到保护好企业健康发展、守护企业安全的效果。

旬阳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员”、诊断企业安全管理现状的“体检员”、帮助企业排查治理隐患的“辅导员”,推动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健康持续发展,努力构建亲商清商爱商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