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高新区开展园区企业安全大培训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4-03-07 09:29

为深入汲取近期国内发生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切实提高基层应急处突能力。3月1日,安康高新区应急管理局、新型材料办组织新材料产业园入园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并邀请安全专家就企业复工复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规范配备安全设施设备,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做好员工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有效增强安全管理人员和员工安全风险意识,不断提升企业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突能力。

高新区应急管理局、新型材料办,新材料产业园入园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50余人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