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工业园区:推进复工复产 守牢安全底线

作者:祝松发布时间:2024-02-26 14:32

近日,宁陕县工业园区成立专项检查组深入园区企业、重点项目现场,检查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园区平稳开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复工复产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目前订单怎么样?”在陕西恒宁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陕西云外山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开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订单情况等,仔细察看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在宁陕县公共实训基地暨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现场,仔细询问施工单位复工复产工作部署、隐患排查整改等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和项目施工单位要树牢安全意识,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全力推动企业稳产满产、扩能增效,确保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