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工业园区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企业座谈会

作者:祝松发布时间:2024-01-10 08:52

1月4日下午,宁陕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企业座谈会,为2024年园区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府政银企座谈会精神,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现场与6家企业代表签订《2024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园区安全生产负责同志对企业参会人员开展安全生产管理档案培训、解读新修订的《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并结合园区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分管领导对园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共有20家入园企业、2家在建项目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