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到包联企业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曾煜发布时间:2023-12-26 10:26

12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石泉县陕西奥邦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包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来到智能车间查看了企业产品生产制造、工艺布置流程、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规模、经营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和对策措施,并表示将继续按照包联帮扶工作要求,在专家指导服务、安全宣教培训和企业用电增容等工作方面做好支持帮扶和沟通协调工作。

调研座谈中,工作组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明确自身定位、找准发展定位,不断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精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年末岁首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