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

作者:刘苗发布时间:2023-11-27 08:35

为深入学习新修订的《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准确把握新规定。近日,宁陕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集中学习《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

学习围绕《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的修改背景、修改亮点和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权利与义务、政府和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生产安全事故救援和调查处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针对新修订增加的法律禁止性规定和法律责任逐条对应作重点强调。

大家表示,要把贯彻落实《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同安全生产的各项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穿在日常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中,融合推进,促进《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全面实施,确保把《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