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执法小分队赴志丹县开展异地交叉执法督查检查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3-11-22 14:14

初冬时节,按照省、市安委办关于开展11月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执法督查工作安排,在市应急管理局的精心组织下,白河县2名应急管理执法人员和1名安全生产领域专家,于11月17日一路北上,赴延安市志丹县开展为期一周的精准执法督查检查工作。

白河执法小分队严格按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要求和行政执法有关规定,采取“执法检查+专家”模式,强化督查检查的针对性、专业性,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管理情况认真开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和涉嫌违法违规行为,按照“逐项确认、全面移交、依据充分、证据完备”的要求,及时向志丹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专班办公室进行了专题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对执法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充分运用督办交办、警示建议、约谈、执法处罚等方式,压实整改责任,全面推动整改落实,确保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执法督查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白河执法小分队已检查重点行业企业6家,发现问隐患题31条,移交涉嫌违法行为线索3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