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张冉发布时间:2023-10-25 17:17

 10月20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强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力、娄芳、李群山、谭军出席会议,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在家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在浙江、江西调研考察时、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新修订《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

王晓强强调,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筹推动常态化学习、问题检视整改、调研和成果转化、党员干部讲党课等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扎实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三化三制”应用,全力以赴把“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的责任和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突出抓好森林防灭火,充分发挥市森防办牵头抓总、组织协调、统筹调度职能,明确职责任务,压实各级责任,落实落细火灾预警、防火巡查、宣传培训、火源管控、救援保障等各项工作措施,完善“末端发力、群防群治、终端见效”的长效机制,切实筑牢安康森林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