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执行公开 > 财政信息 > 正文内容

2014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4-12-01 09:59

 

安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4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根据安康市市级部门预决算公开工作要求,现将我局2014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和人员构成情况

  安康市安监局属于正县级单位,单位行政编制18名,工勤编制3名,实有人员23人,退休人员6名。下属事业单2个,分别是安康市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支队和安康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事业编制共10名,实有人员9名。

(二)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1、深入推进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活动。根据不同时段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适时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整治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认真梳理摸排事故隐患落实隐患治理主体责任,建立市、县、镇、企业、村(社区)五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

2、推进三化建设。搭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信息系统。制定网格化框架、基本布局、实施办法和措施,建立市、县区、镇办三级安全监管网格。以镇、办事处为基础,对辖区企业建立定岗、定位、定责的安全监管。

3、抓好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贯彻。组织开展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将《新安法》的落实作为政府、行业部门学法、宣传、企业安全培训和三岗人员考核的重要内容,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法治意识,推动政府依法履职、行业依法监管、企业依法自律、社会依法监督。

4、强化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坚持隐患问责与事故查处并重,严格执行制度,从严执法,对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一查到底,严格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5、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强化应急救援平台、装备、专家队伍和专业施救知识的储备、建设,健全完善值班值守、处置决策、力量协调、现场指挥等应急管理制度,提高应急组织的科学化水平,坚决杜绝盲目施救。

6、继续开展双创、联村帮困等工作。围绕全市双创、扶贫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兴安路片区第三责任区双创包抓任务和岚皋县石门镇月星村联村帮困工作。

  7、开展正常的业务工作。

  二、部门预算收支编制的相关依据及测算分析情况

  1、人员经费。核定的范围为单位实有正式职工(含工勤人员)。总编制数31人,实有32人,退休人员6名。人员经费按市编办及市财政局规定的工资福利政策标准核定。

  2、日常公用经费。根据《安康市本级单位2014年部门预算》预算定员定额标准测算。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12014年部门收入预算为2201301元,其中:基本收入2201301元。

  22014年部门支出预算为2201301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31301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70000元。

 

 

 

安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