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职责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分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5 14:58


王晓强(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局党委、局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市减灾工作办公室工作。

李 力(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市安委办日常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等工作,联系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工贸行业安全监管等工作。分管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联系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局扫黑除恶、法治建设、信用体系建设、茶园包抓工作。联系汉阴县、石泉县应急管理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娄 芳(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机关日常管理、党建和应急值守、信息化建设、事故灾害统计分析、预案管理、应急演练、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负责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组织人事、新闻宣传、精神文明(意识形态)、联村帮扶、城市创建、财务、档案管理、信访、综治维稳和工青妇等方面工作。分管政办科、应急值守科。联系紫阳县、瀛湖旅游区应急管理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群山(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非煤矿山、尾矿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铁路道口安全监管、自然灾害救援等工作,联系应急救援技术指导等方面工作。分管工矿商贸安全监管科、自然灾害救援科,联系市应急救援技术中心。负责局生态环境保护(涉矿)、工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帮联等工作。联系旬阳市、镇坪县应急管理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谭 军(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危险化学品化工(含石油化工天然气)、食品医药、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救灾等方面工作,分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救灾和物资保障科。负责局生态环境保护(涉气)工作。联系平利县、高新区应急管理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汪学政(党委委员、副局长〔兼任〕):负责防汛抗旱工作。

刘 斌(党委委员、副局长〔兼任〕):负责森林防灭火工作。

凌寿斌(一级调研员):协助局党委书记、局长工作。

李德政(一级调研员):协助局党委书记、局长工作。

余庆琳(三级调研员):协助局党委书记、局长工作。

张仁全(三级调研员):协助李力同志做好相关工作。侧重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方面工作。联系恒口示范区应急管理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郑同朝(四级调研员):协助谭军同志工作,侧重救灾方面工作。负责城市创建(含创文、创优、创森、创健康城市及国卫)工作。联系汉滨区应急管理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袁剑锋(四级调研员):协助娄芳同志工作,侧重联村帮建工作。负责局工会工作。联系岚皋县应急管理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闵功军(市应急救援技术中心主任):主持市应急救援技术中心全面工作,协助李群山同志工作。具体负责应急管理规划、应急备勤、应急救援、技术支撑工作,牵头做好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联系宁陕县应急管理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曹文平(市减灾工作办公室主任):主持市减灾工作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市自然灾害防灾救灾和应急救援总指挥部办公室、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统筹协调工作,负责自然灾害防范工作。联系白河县应急管理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