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2019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7 15:28

 

2019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为进一步做好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有关工作,根据相关要求,我局于20184月初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网站自查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自查,未发现突出问题,自查结果为合格。    

二、自查工作及整改情况    

(一)建立完善常态化监管机制    

强化网站监管机制。对门户网站进行7x24小时的监控,确保网站的可访问性。如发现问题,将按照应急响应预案,进行后续操作。     

(二)加强主要问题的排查工作    

本季度我局检查了网站的所有页面及文件,确保页面不出现用户可见的本站文件丢失、链接失效等情况。在日常的例行安全检测中,未发现安全问题。 

三、下一步工作    

本次自查工作中,对局网站做了详细的检查。常态化监管机制的建立,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效果。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网站信息内容建设,进一步加强网站安全建设, 学习先进工作经验,提高网站管理水平,确保网站安全平稳运行。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4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