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我市应急管理系统3个集体6名个人获省级表彰

作者:姜雪发布时间:2023-08-18 17:12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印发《关于表扬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其中,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政办科等4个集体,张冉等6名个人荣获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踔厉奋发、攻坚克难,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积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夏秋防汛、冬春防火、四季保安全,每天24小时应急值守,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安全生产、自然灾害形势持续平稳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将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开展比争先、提升机关管理水平,比贡献、提升个人工作能力,比作风、提升担当作为勇气的“三比三提升”活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展现应急担当、贡献应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