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考试点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郭晶发布时间:2023-07-18 15:44

7月14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考试点负责人座谈会,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考试点负责人和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群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救援技术中心主任闵功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三年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情况,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当前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考试点,一要强化政治站位。要站在“两个至上”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切实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质量。二要坚持依法培训。坚持考培程序,坚持备档管理,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培训质量。三要加强监督管理。通过强化执法检查,加强日常监管,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考试点从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