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强担当增动力 严纪律守定力 | 安康应急精心组织任前廉政谈话

作者:江宏涛发布时间:2023-06-15 09:59

近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对新任科级干部组织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西顺出席谈话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位新任科级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之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强化责任担当,追求担当之为,始终保持创新的冲劲和攻坚的勇气;要坚持廉洁从政,常照清廉之镜,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一要感恩组织添动力。干部的成长进步任何时候都离不开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希望大家能够真切的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厚爱,正视差距和不足,感恩奋进,增添动力,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的关爱。二要珍惜岗位聚合力。希望大家珍惜工作岗位,把心思和精力真正用到工作中去,认真研究工作,齐心协力抓落实,做出新成绩,取得新成效,展示新形象。三要笃学补短强能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项本领”“七种能力”要求,对标补短,学思践悟,加快提升工作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准政治方向。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争当应急内行。加强基础能力锻炼,提升工作水平。四要主动作为多用力。职务提升了,工作责任更大了、标准更高了、要求也更严了。希望大家随着职务的提升,能够以更高的标准带头干、多干,为全局工作出彩做出更大贡献。五要加强修养守定力。清廉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立德之基、从政底线。守住清廉,才有做人的底气、做事的硬气。要把守纪当作一种定力,时刻绷紧党规党纪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守住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