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雪发布时间:2023-06-06 15:06

 6月2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局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安康美术馆,开展“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观了由安康市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展。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娄芳,局机关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安康美术馆二楼展厅,180余幅优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依次陈列,作者以独特的视角和切身的艺术感受,把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真挚的感情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化作优美的线条、绚丽的画卷和多彩的图片,彰显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拼搏奋斗、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真驻足观看,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拼搏精神,奋力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应急力量和应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