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应急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工作启动

作者:黎延基发布时间:2023-04-19 14:03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效能,近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随机抽选启动会,抽选了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对象和执法人员。

会上,依托“双随机、一公开”抽选系统,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和执法检查人员。共从58家市级执法网格企业中按10%的比例随机抽选6家企业作为执法对象,其中工贸行业3家、非煤矿山企业1家、烟花爆竹企业1家、危险化学品企业1家,同步抽选匹配执法人员6组12人次。

下一步,将按照本次抽选结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工作,深入抽选企业进行实地检查,并将执法检查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安康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