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应急救援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召开2023年度应急预案演练工作研讨会

作者:邝希发布时间:2023-04-17 16:09

4月12日,紫阳县召开2023年度应急演练工作研讨会,县住建局、交通局、教体科技局等参演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23年度市县重点应急预案演练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预案演练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持续保持高度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企业,聚焦薄弱环节,防范重大风险隐患,全力以赴抓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应急预案演练工作,精心准备,以演练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我县专项应急预案,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联动配合,打好总体战,将各项筹备工作继续做实、做精、做到位。要结合预案演练实际,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建议对预案演练方案及脚本进一步修改完善,全面排查实际保障中可能遇到的各类突发情况,做到未雨绸缪,确保预案演练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