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督导检查

作者:刘其松发布时间:2023-04-14 08:52

4月10日,镇坪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馨带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县非煤矿山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围绕“控大风险、除大隐患、治大灾害、防大事故”目标,重点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风险隐患排查、度汛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部署矿山安全工作,要带头深入矿区开展安全检查,推动压实责任。二要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严格企业年度安全教育培训计划,采取集中、分级等方式,向职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学习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三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企业法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和技术管理人员要在岗值班,要加大重点区域巡查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