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赴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3-01-22 08:54

1月18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强带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娄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群山,市应急救援技术中心主任闵功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消防指战员,给战斗在一线的“救火战士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王靖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特勤队全体成员参加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共谋2023年应急消防工作新篇章。

慰问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强对长期辛勤奋战在消防工作一线的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是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不可或缺的一支队伍,在处置急、难、险、重等灾害事故中,始终保持英勇善战、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战斗作风,为维护地方经济建设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王靖代表支队和全体消防指战员感谢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对全市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全面介绍了2022年以来全市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消防救援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和各级单位的支持和重视,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不断提高队伍的应急处突能力,在建设应急救援主力军的大道上继续扛旗奔跑,为平安安康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安全提供更为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