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正文内容

寒冬送温暖 帮扶显真情

作者:丁康鹏发布时间:2023-01-19 08:56

瑞虎辞岁,玉兔迎春。1月16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强带领局机关10余名党员干部到岚皋县石门镇月星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社区“两委”和驻村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月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局党员干部同社区“两委”和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2年度巩固衔接工作情况,及2023年社区产业发展、项目规划、稳岗就业等工作打算。王晓强对社区2022年巩固衔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社区“两委”要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统筹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及时解决好群众生活和健康需求,确保农户能够温暖安全过冬,平安幸福过年。

 座谈会后,王晓强一行分别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同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悉心听取他们的心声诉求,详细了解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帮扶政策落实、年货准备等情况,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品,并叮嘱他们做好冬季取暖用电安全,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