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 齐抓共管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作者:李洹发布时间:2022-12-02 10:32

为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执法行为,连日来,石泉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随机组合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企业和监管事项的方式,深入石泉县金新建材有限公司、石泉县新正石油商贸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对照现场检查方案,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及接受教育培训等11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反馈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在执法检查结束后,各执法检查组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及时将执法检查结果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系统进行全流程公开,实现阳光监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