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到汉阴县检查指导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作者:陈和峰发布时间:2022-11-18 14:09

11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群山带队到汉阴县平梁镇兴隆佳苑社区检查指导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检查组指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是提升基层综合防灾减灾能力的一个重要举措。兴隆佳苑社区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各项指标达到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标准。一要创用结合,把创建成果转化为社区综合治理和灾情处置的工作实践,注重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功能作用发挥;二要加强宣传,把好的经验做法认真提炼总结,加强宣传推广,充分发挥示范创建的辐射带动作用;三要树立目标,把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作为国家级创建的一个起点,以更高的标准做好防灾减灾工作,为全县防灾减灾工作树立标杆。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双河口镇应急办、城关镇太平村应急服务站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