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2022年第四季度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2-10-12 17:28

按照市政府办关于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工作相关要求,我局开展了2022年第四季度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四季度,我局网站及政务新媒体通过每日自主登录监测平台,查看本单位栏目运行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力求消除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更新不及时,监督管理不到位的隐患,做到有问题早发现,立改正,巩固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成效。截至目前,网站及政务新媒体页面显示正常,内容更新及时,未发现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未出现互动交流回应不及时等情况。

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一是信息内容审核不严,导致部分信息存在错别字等现象;二是信息报送积极性有待提高。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严格审核把关。加强信息发布审核,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度,对发布在网站、微信等媒体上的相关信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信息安全、准确。

(二)提高信息报送积极性。岁末临近,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要对照信息目标任务,提升政务新媒体信息报送积极性,确保信息报送质量,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