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应急救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应急管理局来我市到旬阳考察学习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

作者:陈爱国发布时间:2022-11-02 17:36

近日,汉阴县应急管理局一行到旬阳市考察学习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吕河镇、金寨镇、甘溪镇等地,通过现场观看、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形式,围绕镇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应急管理工作制度建设、应急预案体系建设、信息报送机制、应急演练、档案资料管理、应急宣传、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座谈交流会上,旬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举臣详细介绍了该市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向考察学习组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安全生产行政执法、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及地质灾害防范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方面的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应急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