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许松发布时间:2022-11-01 18:27

11月1日,安康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安委办主任王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安委办副主任李力,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各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28日全市作风建设“六个专项行动工作”牵头单位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警支队、市工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责任单位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王晓强指出,作风问题关乎队伍形象,关乎事业成败。各责任单位要认清工作形势,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对标对表,把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作为推动安全发展的重要举措,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扎实有效的举措,开展好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王晓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力度和成效。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监督检查,深入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真正把本行业安全生产作风突出问题摸透,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坚决清除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上的顽瘴痼疾,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扎实可靠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