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杨纯发布时间:2022-11-01 09:16

10月25日,紫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领导班子、局机关股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政治合格的应急人;要勤学善思,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不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强化目标考核,紧紧围绕市、县目标考核任务,争分夺秒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立足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基层应急体系和能力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干部团结力、凝聚力,锻造一支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应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