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专栏 > 正文内容

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三评估组来安评估检查工作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2-10-21 14:49

10月17日,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三评估组来安开展评估检查工作。评估组组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仇元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在听取市安委办关于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后,仇元青组长部署了评估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审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重大活动,时间长、领域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做好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评估工作重点,全面客观反映真实情况。相关单位要切实落实责任,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晶华表示,本次评估检查是对我市实施三年行动计划的全面检阅。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坚持“两个至上”,深化政治认识,主动配合抓保障,聚焦问题抓整改,立足长远抓提升,动态开展隐患大排查,持续深化安全大整治,强化应急管理大执法,切实构建“全灾种、大应急、插到底”应急管理格局。要高度重视评估组反馈问题,清单式接收、专人化推动、节点化整改、动态化清零,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三年行动成效得以巩固深化。

启动会后,评估组将通过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安康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并对有关县区和专项领域企业进行实地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