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减灾救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组织召开“一省一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评估与区划成果报告技术评审会

作者:胡婷婷发布时间:2022-10-13 10:52

10月11日,安康市组织召开“一省一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评估与区划成果报告技术评审会。省减灾中心主任、普查办副主任杨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救援技术中心主任闵功军主持会议。

会上,省普查办数据与评估组高级工程师李卫波解读了安康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报告编制情况,省普查办数据与评估组分模块汇报了地质、地震、水利、气象、林草五大灾种的评估与区划成果。市自然资源、气象、林业、水利、地震等行业部门专家分别对照各自领域对综合评估与区划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彤要求,一要继续发挥专家优势,对照评估与区划成果报告,结合安康实际,把普查数据信息核准核实,确保数据真实性、准确性。二要尽早转化普查成果,按照“边普查、边应用、边见效”的要求,提早谋划研究,拓展普查应用方向和领域,形成具有地域特色和行业特点的应用成果。三要形成评估与区划样板,安康市作为全国“一省一市”评估与区划试点市,要及时总结提炼评估与区划工作中的好做法,形成可借鉴的经验,为全省评估与区划工作作出可复制的样板。

省普查办专家组成员、市普查办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