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执法在行动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国庆假期安全生产暗访督查工作

作者:杨纯发布时间:2022-10-08 09:10

为确保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紫阳县应急管理局从10月1日起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赴各镇、各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暗访督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二是要强化安全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定期进行安全大检查,不定期开展安全风险排查;三是各镇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结合“秋淋”期防汛防滑工作,严格落实“叫应”机制,筑牢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