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内容

瞻仰革命遗址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力量 | 安康应急、紫阳应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2-09-28 11:41

9月26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紫阳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瞻仰革命遗址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娄芳,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袁剑锋,市减灾办主任曹文平,及市、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在紫阳县芭蕉口抗战时期安康地委机关遗址,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文化展示墙,瞻仰抗战时期安康地委旧址,进入史料陈列室回顾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安康地委机关转移前后历史经过,观看《芭蕉口红色纪事——中共安康地委机关转移前后及胡琛烈士历史纪录片》,在历史影像中追寻先烈足迹,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烈士纪念雕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备受鼓舞,真切感受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提升能力本领,用心用情用力、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将联合部分县(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国庆、迎盛会、强信念、开新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批进行,此次“瞻仰革命遗址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