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王晓强深入陕西奥邦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包联企业工作

作者:张友祥 刘天天发布时间:2022-09-23 09:42

9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强带领相关人员,赴石泉县深入陕西奥邦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王晓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规模、产品性能、生产工艺、销售状况、用工和安全管理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就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认真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后,王晓强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效和今后的发展思路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克难奋进。企业一定要坚持安全和发展两手抓,围绕“发展、质量、安全”的目标,坚定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信心,自主创新,强化品牌建设,抓好安全管理,不断提升生产能力。二要结合职能,倾力帮扶。作为帮扶单位,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作用,积极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多办实事,尽心尽力做好帮扶工作。三要分类施策,破解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关于信贷资金、新增用地、生产用电、全员安全培训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具体问题认真分析,逐一解决,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扫清障碍,推动企业高质量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