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创文指挥部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2-08-29 17:36

8月28日,市创文指挥部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莲,副市长周耀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创文工作进展汇报,观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曝光专题片,聚焦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安排近期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百姓幸福感、满意度的检验标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将创文融入日常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让群众享受更多创建成果。各相关单位要保持前期创文工作的良好势头,围绕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共文化设施、景区景点、交通场站、公园广场、经营场所等重点点位提标升级,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质量,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和文明村创建水平,不断扩大公益广告和文明宣传效应,加大力度引导市民纠正不文明行为,营造全民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发力形成合力,抓紧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逐点逐项补齐短板弱项,健全常态化巡检、反馈、整改、巩固等机制,形成工作闭环,全力以赴促达标、提质效,确保实现高水平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