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 正文内容

市安委会第一督查组在汉滨区、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综合督查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2-08-10 16:46

8月2日至8月3日,市安全生产第一督查检查组在汉滨区、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综合督查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相关企业现场查阅安全监管资料。实地查看了高井中学建设工地、县河镇液化气换气点库房、县河镇派出所燃气报警设施、陕工十二建、汉滨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工地、逸华天然气公司创业西路加气站、瀛湖景区游客集散码头、翠屏山庄、综合理疗中心(国医馆)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教育培训、设备设施的检维修和安全运行等情况。

检查组对相关单位开展的安全生产特色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相关单位迅速采取措施,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要求,压紧压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工作责任,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