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慈善一日捐,点滴暖人心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2-07-30 09:57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传承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7月27日-7月29日,宁陕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动员全体干部,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线上活动,弘扬慈善精神,尽展乐善之心。

活动前期,该局利用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活动意义,动员全体干部积极参与活动,增强责任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贡献。

活动中,全体干部本着自主自愿的原则,踊跃捐款,纷纷慷慨解囊,同时,积极将公益捐款链接转发微信群、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通过线上参与答题互动、互赠小红花、捐赠步数等多种方式获得更多配捐。据悉,活动目标是为贫困学生筹集艺术课,目前还在持续募捐中。

携手助困,小善汇成大爱,涓涓细流汇成海,颗颗爱心凝希望。本次“一日捐”活动,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应急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乡村振兴事业的一片热忱、对困难群体的一份关心,彰显了应急人的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