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石泉应急管理局:支部共建送温暖 乡村振兴树典型

作者:刘天天发布时间:2022-01-12 10:29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1月7日,石泉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奥邦集团党支部与铜钱峡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送温暖 乡村振兴树典型”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个党支部代表分别围绕“乡村振兴建设”主题与群众相互交流心得,并就如何建好美丽乡村进行了发言。对在过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具有带头引领示范作用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公益性岗位等5户典型户进行了慰问。在座的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从清扫庭院开始,把村内环境打扫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从思想上改变旧习陋习,认识到保持卫生整洁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全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自觉清扫垃圾,建设美丽庭院,提升人居环境。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支部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切实发挥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强基层基础。

局机关党支部、奥邦集团党支部与铜钱峡村党支部还对全村45户51名7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慰问,为老人送去了粮油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