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应急救援 > 正文内容

省政府总值班室检查组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金垚发布时间:2021-12-17 15:08

 12月10日,省政府总值班室副主任吴高翔、二级调研员马世杰、四级调研员张学智一行到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应急值守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谭学锋,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娄芳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查看了值班工作环境、硬件配备、指挥调度以及制度建设等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市应急管理局应急值守工作、综合应用系统使用等情况。检查组对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检查组认为,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思路清、工作机制全、工作成效好。检查组要求,要继续认真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各项工作。

 随后,检查组在市政府总值班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