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王晓强深入老城街道西大街社区
调研指导城市创建帮扶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3 09:41

12月9日上午,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强带领局创建办干部,深入汉滨区老城街道西大街社区调研城市创建帮扶工作。

在老城街道西大街社区,王晓强一行实地查看了解社区便民服务公示、红色议事厅创建宣传、绿化建设和社区网格化管理等情况,并与办事处和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分析研判当前社区创建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规划。

王晓强指出,西大社区作为安康中心城市老旧小区集中地段,背街小巷密集,社区始终坚持区域化统筹和网格化管理,充分发动居民群众和帮扶单位积极参与推动城市创建的工作思路值得肯定。市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抓好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生活环境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摆在重要位置,重点在环境卫生整治、城市创建宣传氛围营造、安全示范社区创建等方面聚焦发力,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增强了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将把社区城市创建帮扶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从老旧小区管理困难、社区创建经费不足、整合城市创建资源及规范包联单位联席会议制度等方面着手,充分发挥包联帮扶牵头单位的作用,加强与有关单位的沟通衔接,争取社会各面方力量支持,进一步提升社区城市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