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李林康发布时间:2021-11-19 08:47

11月17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强,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西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娄芳主持会议。

王晓强指出,本次干部选拔任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既是全局工作发展的需要,也充分考虑了年轻干部培养和干部成长需求,整个选任平稳有序,使用人选得到大家公认。他对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和轮岗交流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不负组织。始终把提高政治站位作为第一要求,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担当,不负岗位。主动学习研究业务,迅速熟悉岗位工作,提高履职能力,互相帮助、顺利交接,尽快进入角色。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干事、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做到责任不缺位、任务不落空、工作不断档。三要讲奋进,不负青春。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知无畏、接续奋斗,多思为民之举、多谋惠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立足工作岗位,着力打造新亮点、创造新业绩,做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四要讲廉洁,不负众望。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勤俭修身,廉洁从政,以公仆之心对待权力,以平常之心对待地位,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利益诱惑,干干净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

杨西顺强调,要讲政治、提站位,强化“一盘棋”思维,站在全局高度,主动谋事、干事,创造新业绩。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党纪党规,扎实研究业务知识,从干中学、在学中干,快速提升履职能力。要严于律己,慎思慎行,坚守廉洁底线、筑牢廉政之基。

全局新任职的6名科级领导干部和6名轮岗交流干部参加会议,新任职科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