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减灾救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普查办组织召开应急管理系统风险普查质检核查情况通报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胡婷婷发布时间:2021-12-07 09:29

为确保应急管理系统风险普查调查数据真实、准确、规范,有效解决核查中存在的难点、疑点、堵点问题,12月2日,安康市普查办组织召开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风险普查调查质检核查情况通报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各县(市、区)普查办汇报了行业部门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市普查办通报了质检核查中存在的问题,对业务技术支撑保障人员进行了针对性培训。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普查办一定要高度重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步骤,提高普查质量。要充分认清质检核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夯实责任,关口前移,到点到位,实地核对,对有误数据及时进行修改完善,坚决杜绝提供虚假普查数据行为。要加强统筹,协同推进,强力推动行业普查工作开展,确保各环节有序衔接、各部门整体推进、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市应急管理局副县级领导余庆琳,市普查办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技术保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