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决策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大厅升级改造监理项目询价公告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12-03 15:16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现对应急指挥大厅升级改造监理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内容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招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大厅升级改造监理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安康市政府行政中心5楼

联系人:廖超

联系方式0915-3212029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具体技术参数详见询价文件)

采购内容:应急指挥大厅升级改造监理项目

项目预算:6000.00元整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具体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投标人为法定代表人时,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3、2021年度连续三个月的财务报表(至少应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

五、询价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21年126日至2021年128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注:购买文件时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发售地点: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3、文件售价:询价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0元,售后不退(谢绝邮购)

六、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和地点: 

1、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909:0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1年12909:00(北京时间)   

3、询价地点:安康市政府行政中心市应急管理局五楼501室

备注:询价是须携带资质证明文件和报价单。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