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程浚峰发布时间:2021-12-01 08:26

近日,汉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来波峰同志带领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文件精神进行深度剖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吹响了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号角,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

会议要求,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事故多发、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进取心、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