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庄东莉发布时间:2021-11-26 09:25

11月16日,宁陕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二是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办实事,办好事,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好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巩固提升工作、扎实做好“六查六问”、无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四是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的斗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推进冬春季受灾群众生活安排,扎实做好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