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应急要闻 > 正文内容

汲取历史智慧 贡献应急力量 |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冉发布时间:2021-11-26 09:52

近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召开局党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安康先锋、安康智慧党建、局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学习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11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11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展现应急当担。

王晓强强调,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不断增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担当作为的姿态展示学习成果,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改革,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灾后重建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谋深、谋实、谋准明年工作,奋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