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温胜旺发布时间:2021-11-26 09:47

11月19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德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力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娄芳主持会议。大会应到会员57名,实到40名。

会上,娄芳宣读了安康市总工会《关于成立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工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王晓强代表局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形势下做好局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依法按章做好工会工作。要充分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局工会是局党委联系干部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全体干部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支持工会组织依法按章开展工作,为工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二是围绕中心任务,用心用情做好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任务,把服务服从应急事业的发展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把工会“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的作用发挥好。要准确把握机关工会特点,加强职工思想建设,丰富机关文化活动,关心困难职工生活,树立工会良好形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会干部能力素质。要切实加强工会自身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工会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甘于奉献,创新思路,积极工作,努力形成“组织健全、活动经常、职工参与、凝聚人心”的工作格局。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袁剑锋、江宏涛、郎妮娜、黄维、温胜旺、姜雪、李林康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江宏涛、廖超、李林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