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开展安全生产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督查

作者:蒋奇慧发布时间:2021-11-19 14:32

为认真贯彻落实紫阳县安全生产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县安全生产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11月1日至15日,紫阳县安委办成立了2个督查组,对全县17个镇、产业园区管委会和各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安全生产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采取现场检查、查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实地走访企业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督查,重点以全县安全生产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各行业主管部门监管的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落实情况;各镇防煤气中毒、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及落实情况为督查内容,对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督查检查表》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各督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各镇、各相关行业部门和企业按时按要求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督促各镇、各相关行业部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和风险防控体系,有效提升自身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