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王晓强深入平利县女娲翠峰茶业产业园调研指导茶园帮扶工作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11-11 09:26

11月9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强带领局茶园帮扶领导小组干部一行到平利县女娲翠峰茶业有限公司开展茶园帮扶工作。

在平利县女娲翠峰茶业有限公司产业园,王晓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的总体布局和茶园管护,详细了解茶园种植规模、茶叶加工、销售及企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情况。同时就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与县、镇、村干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晓强指出,茶叶企业发展要围绕主业,深研生产、加工技术,提升茶叶品质,优化产品包装,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要主动适应市场规律,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加快电商平台建设,扩大茶叶销售渠道,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同时还要积极吸纳周边群众到园区务工,带动农民增收,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企业担当。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围绕茶叶产业园区发展需求,立足部门职能,从智力帮扶、项目帮扶和资金帮扶等方面着手,加强与相关行业部门沟通衔接,争取各方力量支持,全力帮扶企业发展。把包联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赢得包联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