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铭记历史 奋发作为 保民平安”主题党日集中观影活动

作者:李林康发布时间:2021-10-25 09:15

 观影长津湖,激发英雄气,奋力保平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应急管理干部铭记历史、奋发作为、保民平安的强大动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2日下午,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40余干部职工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夺取抗美援朝全面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长津湖》是一场生动的爱国课堂。观影过程中,大家被长津湖战役的悲壮历史画面感染,被《长津湖》影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志愿军战士卧冰眠雪的钢铁意志所感动,被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所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奋发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中践行初心使命,为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创造安全环境、贡献应急力量。